桃灼华 (长期接稿)

我将玫瑰藏于身后,爱与不爱我皆身受。至此不与问风归途,故纵马踏花赏自由。
爱发电账号是桃星染,发不出去的车文都在爱发电里

【丹秋】暗夜沦陷

哈哈哈我承认,最近是和列表搞血族pa有点上头,就是很想看血族文学。(已经处于挣扎不出来的状况)



所以想看丹秋血族文学~~😘😘😘




我流ooc,不喜勿喷!!!






正文开始









1.

昏暗的灯光如散碎的金粉般落下,给卧室里华贵的家具都镀上了一层阴郁神秘的色调。



秋感觉很热,那种痒意随着面前人不断动作的手指而向上攀附,使她手脚发软,控制不住地倒在面前的男人身上。




深红帐幔轻轻地晃,影影绰绰的光投射在他们身上,随着布帘的摇晃,勾勒出女孩令人遐想的身体曲线和男人手臂上结实的肌肉线条。




沉默的呼吸间,好像有什么在燃烧,将空气悄然煮沸,变得无声而滚烫起来。




一种隐秘的战栗感顺着脊骨席卷上秋的大脑,令秋下意识地喘息着,控制不住的扬起了自己的脖颈,被汗打湿的碎发黏在了她的脸上,带来一阵令人不舒服的濡湿感。双眼也因为这种久违的刺激而变得湿漉漉的,像误入林中的,在猎手间挣扎的小鹿。




她咬了咬牙,看着下方男人鎏金色的眼睛,终于忍不住凑上前去轻轻咬住了他的耳朵。顿时,她感觉到了男人身体的一片僵硬。察觉到他的喉结忍不住上下滑动了几下,看着他一本正经装着的完美面具总算隐隐的碎裂了一角,秋终于舒爽了几分:




“你注意点,丹尼尔。”秋温热的吐息喷洒在丹尼尔的耳边,湿润的气流激起一片酥麻,被称为“丹尼尔”的人眼里忍不住泛起一阵嗜血的暗红,银白的额发垂下,掩饰了几丝隐秘的占有和欲望。而面前的女孩几乎是咬着牙对他哑声低语:




“别太过分。”











2.

与虎谋皮总是一件充满了危险和意外的事,无论对丹尼尔还是对秋都是如此。




秋是孤身去赴这场不对劲的拍卖会的。




事实上,最近教会高层的态度也颇令人生疑,对于几次血猎组织的围剿血族的活动,那些吃人的血族总能按时的逃脱。徒留下一片席卷一空的废墟和人们痛失亲人的哭声,看得秋心惊不已,却只能暗自压抑着愤怒与心痛和伙伴们一起打扫残局。




她的巡逻范围也被大大的压缩,明明是教会中最优秀的血族猎手,现在管辖的范围却被一再缩减,就像是有意把她下放到边缘位置,不让她发现某些事情的真相。




秋凭借着自己在教会中的影响力和熟识的长辈,得到的调查结果却是隐隐让她感到心寒:




有大量的周边村庄遭到袭击,而一向致力于在民众面前树立良好形象的教会却毫无作为,甚至还动用势力,隐瞒下了和秋一样的血猎,让他们停止巡视和捕杀来到人类地界的血族。




就像是把这些人命作为礼物一样……




秋在拿到调查结果后沉默着在房顶上看了一夜星星,然后她在天将破晓之时接到了教会给予她的任务:去调查新来的血族亲王——丹尼尔。




金发的女血猎站在清晨的寒风里,朝阳的金光给她的身边镶上了一层橙红的边。风吹得她身上的白色披风猎猎作响,扬起她挂在脖颈间的黑色十字架。




她手指间夹着那张教会的金色信笺,曾经看上去神圣无比的东西,现在看来却蒙着一层灰暗的阴翳。秋翻出口袋里的金属打火机,嗤嗤哼笑一声,点燃了手里信笺,眼见着它变为一堆白色的飞灰,被踩在她的脚下。



紧接着,又是“咯嚓”一声,一股子烟草被点燃的味道就飘了出来。



这是个陷阱。



秋倚靠在小路尽头的树上,缓缓吸进呛人的烟草,感受着那股辛辣的刺激,再缓缓把它们吐出,看着其变为清晨的白雾。




教会已经对她逾距的调查举动容忍到了极限,要迫不及待地除掉她了。虽然早就对这个组织的混沌有所了解,但是自己亲眼看见总比道听途说要有冲击力的多。




他们不需要保护民众,维护人类尊严的殉道者,他们只需要沉默寡言,隐藏一切秘密的卫道士。




手里的一支烟烧了大半,秋沉默着立在树下,任凭晨间露水打湿了她金色的发——那是如骄阳一般的发色。




要拒绝任务吗?毕竟教会送她去这场拍卖会的目的就是想让她被血族发现,然后在那群恨她入骨的血族中落得最悲惨的下场。




最终,她把抽尽的烟头丢进了路边的垃圾桶,独自一人走上了去教会的路。




要是她不去的话,恐怕教会就会把早已准备好了的罪名往她的家人身上扣,只等她拒绝任务,再把他们一网打尽。




而如果只有一个方法能够了解真相的话,那她就会毫不犹豫的抓住这个机会。




更何况,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3.

丹尼尔简直快要厌烦死了这一场又一场的宴会和社交。




在觥筹交错的宴会厅里,他微笑着与来来往往的血族致意,鎏金色的眼睛里映着他们虚假的笑脸和恭维,还有眼神里真正的,冷冷的轻蔑。





毕竟像他这种在权力斗争中失败的血族亲王,只是看上去名头好听,实际上早已是绣花枕头一包草,失去了争权夺利的基础。而这里的血族此刻如此殷勤,也只不过是想通过交际确定他到底还有没有真正的底牌,看他能否真正影响到他们的地头蛇的活动。




显然结果令他们满意。




丹尼尔就像是一头被拔了爪子和牙齿的老虎,已经彻底失去了反抗能力,连远在帝都的紫堂亲王都救不了的那种无力。




那些血族不动声色地带着虚伪的假笑远离了这位失势的血族亲王,摇晃着杯中的红酒,对着自己的合作对象遥遥举杯,庆祝着自己的胜利。




不远处的丹尼尔抬起头,和着他们的频率,也遥遥冲着他们一举杯,随即仰脖饮尽了自己杯中的红酒,隐藏住了自己眼里的暗芒。




老虎毕竟是老虎,即使失去爪牙,他也还是老虎。










4.

教会果然在拍卖会上对秋动了手。他们安排的人褪下了秋象征着公理与正义的白袍,摘下了十字架,被换上了暴露的丝质短裙,让秋被教会包装成了一件完美的礼物,最后把灌了药的她送到了最华贵的包间里。




对于向往自由和正义的猎魔人来说,没什么比成为敌人的食物和阶下囚更令人感到绝望的事。




秋被那些低等的血族侍者毫不留情地推倒在了冰冷的地面上。大块大块如牛乳般的肌肤暴露在带着凉意的空气中,不禁让浑身无力的她打了个寒颤。细细碎碎的说话声在秋耳边响起,带着毫无节制的贪婪,与混杂着血腥气的恶臭直往她鼻尖钻去。




“我要活下来。”她想,只要能活下来,就一定有机会翻盘。



又是一阵大力传来,秋蒙眼的黑色布条被粗暴地取拽下,她惊愕地抬起头,便猝不及防地撞上了一双隐含着戏谑和厌倦的眸中。




丹尼尔微微直起身,徒然感觉四周静极了。




那是一双比秋水更宁静的双眸,明明周围是浮华喧闹的名利场。可当看见她的那一刹那,丹尼尔便觉得那些面目模糊的人的声音在她眼里越发微不足道,而他面前只剩下这个女奴隶,被她眼中旺盛的,如同燃烧烈焰般的生存意志震惊。



他玩味的眯起了双眼,轻轻地笑了——那是他再熟悉不过的神情:对生的渴望。



这是一只被折断了翅膀的雄鹰。



“这可是我们最骄傲的女血猎——”一个身材瘦削的年轻男人强硬地抬起了秋的脸,炫耀般的把她的脸在众人的面前大大方方地展示了一圈,尖锐的黑紫色指甲掐进了秋的皮肤,霎时,一道道细小的血流就顺着下巴滴落到地面,晕开了一片甘美的味道。




在场的血族都控制不住地红了双眼,离秋最近的那个年轻男人尤甚,粘稠晶亮的涎水滴落在女孩的身体上,视线也顺着她优美的身体曲线不断顺着向下滑动,激起一片秋反胃的感觉,但她只是闭上了眼睛,任凭这人猥亵和侵犯。




秋当然还留有余力,甚至如果她想,她可以拧断这个男人的脖子。不过那样的话,其他在场的血族就不会让她走出这间贵宾室。更何况,比起这言语上的侮辱和身体上的受难,秋更关心的,是那位自始至终就没有说过话的银发血族。




她看不透他。




“让我来尝尝这么厉害的女人,她的血是不是和她的本事成正比呢?”想着过去在这个女人手下那样狼狈的挣扎逃窜,如今她却成为了他们的玩物。那个瘦削如竹竿的男人终于忍不住了,长长的獠牙急不可耐地在嘴里显露,对准秋的白皙如玉的脖子就要重重地咬下去。




秋拼命忍住了自己挣扎的冲动。忍受着血液飞速离她远去的头晕目眩感,在恍恍惚惚间,周围的人影都在绚烂的灯光下扭曲成了五颜六色的魔鬼,忽高忽低的在她的世界里旋转,像是被扒光了一般的耻辱感像海浪一样层层叠叠地冲击着她,让她感到止不住的悲哀和绝望。




总是会有人类面对比自己强的生物极尽谄媚和讨好,不去为自己的同胞争夺权益,反而对残杀同胞的血族低头。用最残忍的手段对待反对自己的族人,并以此为荣。




在一片欲呕的眩晕之中,秋开始感觉到坠入冰窖般的寒冷。她最后好像听见了一些断断续续的惨叫声,感受到了衣物落在她身上的轻薄感,随即意识便沉入了黑暗的深渊。











5.

秋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被绑在了一张奢华的大床上。挂着深红的帷幔,铺着玫瑰色的床单,整个房间都透着一股隐隐的艳俗气息。




“醒了?”一道有些戏谑的声音从床边传来,秋猛然一惊,就看见了正盯着她的银发血族。



看来在她晕过去后,是他救了她。秋这样想着,强忍着自己心中想要逃开的冲动,缓缓地把被绑着的手放到身前。接着腰部用力,倚靠着床板坐了起来,随即,一阵凉意袭来,盖在她身上的黑色披风又悄无声息地掉了下去,露出的肌肤雪白又勾人。秋直直地抬起头与他对视,眼里的大胆和魅惑一览无余。




顿时,银发血族眼里的兴味又浓厚了几分。




正当秋以为自己的暗示成功时,那件黑色的披风却又兜头罩了过来,力道之大,直接就好不容易才坐起来的她又压下去了。




“唔——”秋颇为恼怒地挣扎了起来,由于被特制的绳子绑着双手,她费力又在披风里拱了一阵,才让自己的头露出来。而这个动作好似取悦了一直观察他的的血族,只见他低声地笑了起来,声音很是悦耳:




“我不缺对我投怀送抱的女人,小姐。”




他托着腮偏头看她,笑得温和,眉目弯弯,眼睛里泛着晶亮的光。看上去不像一个穷凶极恶的吸血鬼贵族,倒像个恶作剧成功的邻家少年。




秋的脸控制不住地烧起来又黑下去,她本来就不懂如何在男人面前放软身段。更别提如何用眼神勾引和魅惑男人。她更习惯的,是把对自己图谋不轨的色狼扭着送进监管局。




看着这血族饶有兴味的眼神,秋忽然拿不准他的态度。她现在能给的起的无非就是自己的身体和血液,前者作为欲望的满足,后者作为饱腹的食物,但是很显然,面前的男人好像两个都不想要。




“小姐,你现在是我的宠物。”那名银发血族好像还意犹未尽,就像放了根逗猫棒在喜爱的猫咪面前,勾引着她去抓挠,自己则在一旁看她的憨态可掬。可惜秋已经没有了当猫的耐性:




“秋,这是我的名字。”她直直地盯着银发血族,不打算在陪他玩过家家的游戏了:“所以呢,现在丹尼尔亲王打算在我的身上得到什么?”这么长的时间已经足够她确定眼前人的身份,这里的地域中,高等血族她几乎都见过一遍,但是他却是第一次见面。而且能从那些血族的手里把她救出来……




很难不猜到他的身份。











6.

“好吧好吧,坏脾气的小姐,谈判可不是这么个谈法。那么秋,你能给我什么?”银发血族,或者是丹尼尔亲王默认了这个称呼。冲着秋挑起了眉毛,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打着床边,深深地盯着女孩娇美的脸庞。




“更何况这并不是谈判,而是交易。你可以选择不接受,然后变成那些血族的玩物。或者与我合作,把血猎教会内部的情况告诉我。”丹尼尔终于卸下了他温和的,彬彬有礼的面具,露出了他作为血族残暴的一面:




“你也知道,血族有人和教会高层勾结是吗?不然不会被送到这里来。”他站起来,居高临下的俯视着秋,冰冷的眼光一寸寸扫视过女孩的身体。他掰过女孩的脸,凝视着她:





“既然这样,倒不如推翻它,重新洗牌不好吗?”




“你真的甘心自己变成玩物吗?秋?”丹尼尔的眼睛里渐渐泛起了嗜血的红色,看着秋逐渐变得锋利无比的眼光,不带丝毫笑意的扯起嘴角:




“一只雄鹰,只要有机会重新翱翔天空,就应该不顾一切的往上爬。”




“你想要什么?”秋勉力维持着理智,她从被子里拿出刚刚被她解放的双手,夹着在裙摆内侧藏着的一块银质碎片,无比亲密地环抱上了丹尼尔的脖子,锋利的碎片就抵在这位血族的动脉处。




“你想把本地的教会变成你手里的工具。”秋不带丝毫感情的吐出一句,手中的碎片更深了几分。在这个距离,她清晰的看出了丹尼尔的野心——那绝对不是一个失势亲王该有的眼神。




“起码我保证,在我的势力范围内,没有人类会受到伤害。”丹尼尔微笑着举起双手,任凭着自己血液顺着脖颈滑落,他已然变为猩红色的双眼里倒映着秋的模样:





“一起来演出一场最完美的戏吧,小姐。”




“我们是一样的,亲爱的。”他最后贴在秋的耳边,低语声就像来自地狱的撒旦,又或许是伊甸园里的毒蛇,嘶嘶引诱着秋和他一起堕入地狱:




“让那些小看我们的人都感到后悔吧——”















啊啊啊好像看丹秋之间打的鲜血淋漓你死我活,最后打着打着开始血腥又刺激的调情。混着鲜血的亲吻,在黑暗中成为彼此的光,一起支持着彼此的野心,诡谲多变互相演戏但互相支撑的土匪夫妇我真的是太爱了~~(一只桃子的胡言乱语😭😭)





真的,丹秋,我的一款XP满足器。真的好适合写各类的文章,我也会努力尝试写出更好的文字的!!!






后续看热度哦~热度够了放后续。😘😘😘😘








评论(23)

热度(17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