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灼华 (长期接稿)

我将玫瑰藏于身后,爱与不爱我皆身受。至此不与问风归途,故纵马踏花赏自由。
爱发电账号是桃星染,发不出去的车文都在爱发电里

【丹秋】微醺

最近桃桃有点忙

摸个小甜饼混更一下



丹秋短打



我流ooc,不喜勿喷!!!




正文开始





丹尼尔和秋撑着伞,慢悠悠地走在下着雨的街道上。






正是一天里人们下班的时间段,晚高峰的车无论是在高架桥上还是在普通道路上都容易被围堵的水泄不通,所以丹尼尔和秋一商量,干脆就放弃了坐车回家的想法,反正他们家离秋任职的公司也并不远。






空气中弥漫着雨水微凉的腥味,水滴落在防水布上的“滴答”声被掩埋在司机气急败坏地按喇叭的声音里;一把把花伞撑起来,就像是在雨中长出了一朵朵小蘑菇,顺着拥挤的人流挨挨蹭蹭,在这被水笼罩的朦胧一片的世界里增添了几分只有雨中才看的到的色彩。






秋手里拿着自己的包,右手被丹尼尔紧紧地牵住,他们两个共打一把伞,听着雨滴落在伞面的“噗噗”声。看到路边积了几汪小小的水洼,被无数车灯和霓虹灯的光晕晃得亮晶晶的,忽然就想起来之前和丹尼尔一起在家做糖葫芦的时候。那时的糖浆被他们熬成了像蜂蜜一般的颜色,但是等蘸上糖以后又变得像水晶一样剔透,薄脆的糖壳在阳光下反射出亮晶晶的色彩,恰似水面上粼粼的反光。






“噗——”秋眨眨眼,为自己这个无厘头的联想觉得忍俊不禁,但是嘴角的弧度却不自觉的越来越大,引起了一旁丹尼尔的注意:






“想到什么好玩的了?笑成这样。”丹尼尔低下头带着几分揶揄看向秋,轻轻捏捏她的手腕示意她再往里靠一点,同时把伞恰到好处地倾斜过去,为她挡住了一阵突如其来的凉风。






“没什么,还记得咱们前几天做糖葫芦那事儿吗?”秋把伞柄又稍稍往丹尼尔那里推回去一些,又踮起脚理了理他脖子上的羊绒围巾。






“啊——你说那个。”说到这个话题,丹尼尔不禁有几分郁闷,明明自己也是能自如地炒几个大菜的人,可是就偏偏在这小小的糖葫芦上栽了跟头。他连白砂糖的克数都精细到量杯,但是还是在做的时候手忙脚乱,第一根穿好的水果下去的时候只裹上了一半糖,剩下的水果还在熬糖的过程中就迫不及待地下放,最后做出来的成品和秋的一对比完全就是“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区别。害得他为这件事抓心挠肝了好几天,最后才搞明白是下手时间不对的问题。








“你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下次就不做成那样了。”生性要强,不做则已一做惊人的完美主义者丹尼尔选择跳过这个问题,转而问起了秋:






“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回家随便做点吧,家里是不是还有点牛肉没吃完?”






“可以做牛肉汤,但是少了点芹菜和西红柿……”






“那一会去楼下的小超市买点……”






布满天空的乌云并没有随着夜的降临而消散,只是隐匿进了更深的暗处,窗外原本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却突然像是被拧开了水龙头一样“哗哗”往下倾倒铜钱大的白雨点子,打在窗玻璃上,流下一道又一道往下滑落的印痕。






秋穿着宽松的家居服,从浴室里走出来,浑身的水汽把她的脸蒸的红扑扑的,就像刚刚成熟的红苹果。她赤着足踩在带有热意的地板上,忍不住舒服地喟叹了一声。她这个爱赤足走在家里的习惯的确是改不了了,哪怕丹尼尔不厌其烦地劝她也无济于事。秋倒不是故意的,只是有的时候一放松就会把这件事丢到九霄云外,于是丹尼尔干脆就在家里直接装了地暖,也解决了秋的这个算不上烦恼的小小问题。






丹尼尔此时坐在橙红色的布艺沙发上看书,面前的玻璃茶几上摆着一杯散发着袅袅热气的茶,还有已经插上电的吹风机。见秋湿着头发踮着脚过来,就像一只湿漉漉的小狗,丹尼尔不禁笑了出来,拿起吹风机把秋拥在怀里吹头发。






吹风机的热流烘得秋昏昏欲睡,她舒服地在丹尼尔怀里寻了个自己喜欢的姿势,心中仿佛有什么在暖融融地发酵,从这个角度看过去正好能看见丹尼尔的下巴和一小部分线条完美的侧脸。秋抿了抿唇,没等吹风机完全吹干她的头发,就朝丹尼尔轻轻靠过去,一个柔软又湿润的吻就这样印在了他的下巴上。






“咯哒”,吹风机被按下开关的声音响起,室内顷刻间陷入了一种嘈杂过后的寂静中。丹尼尔和秋相互静静地看着彼此,感觉自己的心情也像窗外的雨一样,潮漉,但是散发着一种阴凉的柔软。






说不清是谁先开始的,总之等两个人反应过来的时候,秋已经撩着她半干的头发跨在了丹尼尔的身上。她最近换了新的洗发露和沐浴露,整个人身上都散发着一股清新的兰花香,就像她整个人也是一株沾满晨露,含苞待放的兰花。长长的头发垂散下来,跟随着秋的呼吸伏在丹尼尔的耳侧,在背光的阴影里,他的视线里也只剩下了女孩犹如大海般深邃的双眼。






他甘愿溺死在海里。






丹尼尔轻轻地扶住了秋的腰,沿着灼烫的热意一路向上攀附,最后扣住了秋的后脑,缓缓向下压。






外面的雨声雷声隆隆凛冽如寒冬,而里面却是满室逢春一片温柔和暧昧交杂的火海。






在一片令人目眩神迷的光怪陆离中,秋听到了喘息声,她带着泪水偏头,却被丹尼尔耳朵上带着的黑曜石耳钉给晃了眼睛。在灯光下反射出斑斓的光,配合着迅猛的进攻动作,真的很像一只捍卫自己领地的,凶悍又优雅的猫科动物。






说来这耳钉原本和秋的单边耳环是同款,但是因为刚洗完澡,秋的耳环暂时被摘下来搁到了一边,但是丹尼尔的黑色耳钉却已经被他带到了耳朵上。






“现在看来……他真适合黑色……”在汗水和喘息中,秋愣愣地看着丹尼尔即使是在这样的时候也只是略显潮红的脸,突然就有了忍不住吻他的冲动。然后就被他磨蹭着脖子,以更加富有占有欲的方式给回敬回去。






“我爱你……”






雨声大作,狂风怒号,阴沉沉的云随着雨声的沙沙作响,更加铺满了整个天空,更映得这室内温暖如春,情浓正当时。







评论(4)

热度(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