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灼华 (长期接稿)

我将玫瑰藏于身后,爱与不爱我皆身受。至此不与问风归途,故纵马踏花赏自由。
爱发电账号是桃星染,发不出去的车文都在爱发电里

LOFTER你真厉害👍🏻


LOFTER真的好棒棒啊,你们知道一觉醒来,列表和粮仓被炸了是什么感觉吗?



目前感觉也没有别的平台可以去,不过正在观望,实在不行就收拾收拾润了。



我用你吃了多久的粮你知道吗?你现在给我搞这一出,到底知不知道谁是你父亲啊?😂😂😂😂对你这种背刺创作者的下头行为真的太失望了。



先发一下我目前在的平台:


紫色鳗鱼:桃星染


tag🌸🌸🌸tree:桃灼华


小飞鸽:桃灼华


bcy:桃桃灼华


冲鸭:桃灼华



要是有一天跑了会告诉宝子们一声,现在先看看吧,占tag致歉😭😭😭😭😭😭



评论(5)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