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灼华 (长期接稿)

我将玫瑰藏于身后,爱与不爱我皆身受。至此不与问风归途,故纵马踏花赏自由。
爱发电账号是桃星染,发不出去的车文都在爱发电里

【森林女巫和龙先生/丹秋】相识

是一直想写的可爱故事!!


森林女巫和温柔龙先生~


我流ooc,不喜勿喷!!!





正文开始







“蓝洛草。”


一只坩埚晃晃悠悠地飘了起来,里面带着锯齿的蓝色小草正在坩埚里摇摇摆摆地挥舞着叶片,却还是被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接过,简单掂了两下分量,便毫不犹豫地放入了正在沸腾的汤锅中。



“塔克隆豆的粉末,还有金鳞蝶的一点磷粉。”



随着裙摆在空中利落的画了一个又一个圆,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材料被一一加入了那口冒着热气的汤锅中。随着来人缓慢地熬煮,呈现出一种奇异的幻彩色调来。就像是林子里毒蘑菇的那种可怕的醒目色,一看就带着“快来吃我我有毒”的同归于尽的欢乐。



随着汤锅冒着的热气向上升腾,很快就盈满了这间小小的木屋,这间小房子里的女巫秋也不得不挥起手赶开大块如牛乳般的白雾,好保持自己的视野。



秋带着一顶淡紫色调的宽边大檐帽,身上穿的是镶了白边围裙的同色系布裙,就像她的前辈们一样,是女巫的标准打扮。此时她正扶着快要滑下去的宽檐帽,探头探脑地往锅里看,时不时地用着木棍搅拌着里面的魔药。



看得出来,她很起劲儿,熬煮魔药似乎对每一个女巫都有着不可抗拒的魅力。只见她哼着不知名的小调,桌上的材料随着她小调的节拍摇摇晃晃地立起来,再一样一样的跑到它们该去的地方去。眼看着那锅汤药的颜色越来越奇怪,另一个被忽略许久的客人实在是忍不住出声委婉地提醒了小女巫一下:



“秋,你的汤药,真的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丹尼尔看着已经快要融化在汤锅里的木棍,和那奇异到了一定程度的药,开始深深地为自己喝下魔药后的生命安全担忧:



“你们这里有关于客人出事之后的赔偿问题吗?”



他的话才刚刚说完,一块圆溜溜的小石头就凭空飞了过来,丹尼尔眼疾手快地将它接住,却又被一块毛巾糊住了脸。这是一间标准的女巫的小屋,自然有着自己的意识。只是它们维护主人的心愿有点强烈,往往还没等主人说话就迫不及待地给来者一点小小的教训,是间急躁的小木屋。



“这是我的女巫营业执照。”



眼看着丹尼尔被淹没在牙刷和牙膏还有带着亮晶晶粉末的瓶瓶罐罐里。秋慢悠悠地看着,终于在洗衣粉要倒在他头上的时候憋着笑阻止了小屋子,把一张营业执照拍在了丹尼尔面前,自己则用着胡桃木的魔杖在空中画了一个又一个圆圈,试图完成最后的收尾工作。



“请不要质疑我的职业素养。更何况,可是你先主动碰瓷我的,龙先生。”



秋这辈子也没想到自己会遇到一条龙。



那可是货真价实的龙,是哪怕像她这样的魔女也得忌惮的存在;是大陆上最强最厉害的物种;一爪子就能把她连同她的女巫小屋子一起抓烂,让她这个小小女巫去早日找她过世的父母的存在。



可是她就是遇见了一条龙,还是下着大雨的夜晚。



他可怜兮兮的抱着自己带有金色鳞片的大尾巴敲门。雨水混着闪电倾泻下来,在暗黑的夜色里只有那双和鳞片颜色一样的金色双眸泛着透亮的色彩,但是却像湿漉漉的落水小狗一样,散发着善意和需要帮助的气息。




秋烤着壁炉里热腾腾的火,隔着外面的瓢泼大雨看着在她门前敲门的人性生物,先是怀疑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否则怎么会看见拖着一条金色尾巴的人形生物再敲自家的房门。再一看小木屋整座屋子都在颤动得厉害,隔板上的玻璃瓶都战栗地跳起了舞,为了防止自家的木屋散架,秋最终还是把人放了进来,然后就得知了自己收治了一条龙的震惊现实。



据丹尼尔说,他还是一条游历大陆的龙。在路过此地的时候不小心被闪电灼伤了尾巴和翅膀,掉了好些鳞片。不得不紧急降落的他只好急忙选择落脚点,于是打听了一下,便来到了秋这个女巫的住所前,希望她能帮忙治治自己的伤口。



“你的伤口还有的治呢。”秋好不容易熬好了生鳞药剂,鼓着脸看似坚定果断地把药递给了丹尼尔,心里却在直打鼓——自己可从来没有熬过这种药剂,更别说是给龙治的了,这位龙先生不会一言不合烤了自己吧?



看着面前的女孩看似镇定实则眼睛一直在往桌子上摊开的魔法书上瞟,丹尼尔不禁低下头看着手里的汤药,最终在女巫紧张地眼神里一口闷了它。



“我好像看见了我死去的前辈……”



丹尼尔捂着胸口差点没喷出一口老血,那药的味道已经超越了“难喝”的范畴,直奔着“带龙而去”的方向努力,这位女巫在做毒药的方面一定是个天才。丹尼尔感觉自己的三魂六魄全都在天上走了一遍,甚至都能看见有白色的灵魂烟雾从他的嘴里飘出,脱离身体而去,但是却被尾巴上的一片麻痒唤回了心神。



他的裸露着伤口的地方,原先是伤口的嫩肉外翻,焦黑的皮肉连着血迹,看着就很可怖。可是现在伤口开始往回缩,肉眼看着长好了许多。



——虽然药难喝,但是好歹有用。



这下,一人一龙都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龙鳞坚不可摧,但是相对来说一旦被摧毁就很难再依靠龙强大的自愈能力长好,必须要药剂的辅助,所以丹尼尔才找上了秋。



“不过距离你好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先去把我的后花园把植物的土给松了水给浇了肥给施了,再去小溪边把水缸里的水挑满。记住,你要每天来做这些事。”



药剂起效的小女巫毫不客气地开始使唤起了龙先生,理直气壮地要求他开始帮忙打工。作为女巫,她自然是不缺钱的,但是唯独缺人来帮忙照料这些难养又娇贵的花花草草还有帮忙干杂活。于是,不能飞还欠债的好脾气龙先生就成了她使唤的第一苦力。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秋发现,这龙好像没有自己想象地那么残暴蛮横。于是她对着抱着尾巴的龙先生狡黠地眨起了眼睛,双手扯了扯自己的裙摆,做出了一个女巫标准的行礼姿势:



“虽然已经交换过姓名了,但是我还是要正式介绍一下。”



“我叫秋,是一个很厉害的女巫。当然,也是你接下来几个月的债主兼治疗师。”秋踮着脚转了个圈,坏笑着对有着金色漂亮眼睛的龙先生低头行礼,然后就催促着龙先生丹尼尔完成他该干的事:



“快去,去后花园照顾我的草药。”



怎么感觉自己上了个贼船?看着小女巫那发亮的双眼,那仔细算计的模样。我们的龙先生挑起了眉,看着外面草药种的密密麻麻的园子,不禁打了个寒颤。







点赞评论摩多摩多,宝子们的评价是我最大的动力!!!❤️❤️❤️



也欢迎有人来讨论剧情!留下你们对这个故事的评价吧呜呜呜😭😭😭😭😭😭

评论(11)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